岚翠

非常不善言辞,
宣传群907312273欢迎加入?
是个画手云集(总共20人哪里来的云集?)但是文手稀少的群(卑微求同好)

不醒·道是无情


ooc绿你

有些人,生来就是无情的,如草木花果般任风云变幻,波澜不惊。
你是其中之一,一个生来便感情缺失的人,不知喜乐不识哀愁。本该是这样的,或许是老天终于发现还有你忘了赋予人的七情六欲,特意派了一个人一点一滴的把它们全都倾注回你身上。
最先的,是贪。
是冰火岛上初见那个名为绿竹棒的青衣少年骤然萌生的眷恋
那时他将你从无尽的黑暗与恐惧中唤醒,在成群的魍魉中护你平安,对你说“我送你去剑冢”如神兵天降
含笑的眉眼竟令人在满天风雪之中也遍体生温
这就是故事的起始。
你们在冰雪中前行,青衣建气少年眉色飞舞的高谈阔论着外面的世界,说到兴起处手舞足蹈比划起来,柔弱懵懂的少女跟在他身边静静的听着,偶尔少年停顿的时候回以笑容,眼神里充满依恋。冰岛到处白茫茫的一片,你不觉得有什么,可他走久了就不停的搓着手臂哈气,雪地偶然窜出人形,是战斗的讯号。渐渐他也开始力不从心了,你急的直冒汗
【如果我能帮助他就好了】那时你真的只想帮助他而已
你召唤了一个半大的孩子名唤金铃锁,金色的发,精致的眉眼令人眼前一亮,更重要的是他有治愈能力,在他的帮助下绿竹轻松了很多,金玲真的是一个很惹人喜欢的孩子,包括你,也包括绿竹,绿竹表达喜欢的方式很直接,总喜欢叫他金玲儿,惹得这个淡漠的孩子像只猫一样炸毛。即使后来遇见了更多的友人,也没改这个毛病。至于你,那个时候还不懂什么叫喜欢,只是看着他们莫名有些闷闷的
【他为什么,不看我了?】
你想要他看着你,想要他对你笑,想要他对你说话……想要好多好多,全部欲望中心名为绿竹棒。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