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翠

非常不善言辞,
宣传群907312273欢迎加入?
是个画手云集(总共20人哪里来的云集?)但是文手稀少的群(卑微求同好)

近君情怯



ooc

你不太想见到木剑

他的出现总是代表着一场腥风血雨,每次看着破碎的城墙,黑色的狼烟,听着伤患的哀吟,同伴的愤慨,甚至是魍魉的咆哮 ,你感觉到难以溢于言表的愧疚和苦涩

不仅仅是因为无法拯救和避免,还因为木剑

因为这一桩桩一件件,那一个个毫无理智的魍魉

都是笔笔偿不清的罪孽

重得人寝食难安,如高山在背喘不过气。尽管并非你所为

你的心里依旧被深深的亏欠纠缠着

这些都是木剑的罪孽。都是,你那走火入魔四哥的罪孽啊

裂隙、魍魉、战争……

一个都跑不了

在边境逛上一圈,所听所闻皆是对木剑的恨意,皆是对你能除去恶首带来和平的期望

这些言论同样令你沉默

时至今日,你也没想杀死他。想保护剑境是真的,想要和平是真的,可是想要把木剑拉回来也是真的——纵然他根本不需要。

你太不想见到木剑了,可你偏偏见到了他

十月一个特殊日子,在剑冢之外。烟灰色的身影形影单只的站在寒风中,竟显的有几分凄凉

你几乎想转身就走

“你在害怕我吗?”木剑眉头一挑,依旧是一眼看穿了你的心思

“近君情更怯,不敢问来人”

闻你此语,对面之人呼吸一滞

“无剑,你还是这么——”半响他嗤笑一声,开口预备说些什么

“哥哥随我回去吗?”但是你打断了他,无论预备说些什么,总归不是什么好话,你不想听

“你要我随你回剑冢?胆子倒是很大”饶是木剑,也被这接二连三的直球打的有点懵

“剑冢本就是哥哥的家,回趟家不值得在外面站这么久”

“我不过是路过而已!”

“……随你吧”你知道你不可能真的把木剑带进剑冢,刚才问出口便已经后悔了。

“无剑,我一定会成功的”对面之人眼神重新阴翳起来,语气坚定的没有半点回旋的余地

“我也不觉得,我会失败”你知事终究不可为,心里叹息了一声

难得的,你没有一见面就是一场两败俱伤的恶战

另一个主角选择了转身离去。你不想继续看他的背影也踏上回剑冢的路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