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翠

非常不善言辞,
宣传群907312273欢迎加入?
是个画手云集(总共20人哪里来的云集?)但是文手稀少的群(卑微求同好)

宠溺

伊丽莎白

又一个万圣节 同样逃亡的小龙女

你觉得自己脑中名为理智的弦瞬间崩断

“混蛋”

平时还算文雅的少女骂了一句脏话

提着剑就冲到这次的敌人面前

“我的龙崽子”眼睛里燃烧着愤怒的火焰

“我自己都舍不得欺负”

“滚回王座去”长剑出鞘,寒光凛冽

你甚是没有看清对面是谁

“告诉来了的和要来的”

“对伊丽有意见的来迦勒底找我”

“在下奉陪到底”

“龙,龙崽子什,什么的”

干净利落解决了敌人的你还没来得及回头,就听见小龙女磕磕绊绊的声音

“你,你才是呢,你才是我的小鹿崽子”伊丽莎白努力使自己镇定下来,她感觉自己全身的皮肤一定都红透了

“是是是,龙女大人”收起了所有的锋芒与凛冽,你如往常一样对她的小龙女露出再温柔不过的笑容。

“你才是我的小鹿崽子!”

“就,就勉强承认你是我理想中的御主吧”

少女扭过头去,一脸的别扭,长长的龙尾巴在身后晃了晃,悄悄缠住了你的手腕

玛修

你死皮赖脸的跟着卫宫学习各种奶茶的制作方法

拉着好几个从者不停的实验口味,整整的两个星期的漫长时光

直试的大家集体闻“茶”变色

然后带着受赞最高的那一杯,递到玛修面前

若无其事的说

“工作这么久了,解解渴吧”

“谢谢前辈”玛修接过,尝了一口

“这是卫宫先生做的吗?”她问

“好喝吗?”悄悄握紧双手,你有些紧张的问

“很好喝呢”

“这是我刚做的”内心松了一口气,你故作轻松的回答了少女刚才的问题。

“好厉害,前辈”

或是把刚得到手的一堆圣晶石送给玛修

“拿去玩吧”语气毫不在意,仿佛送出去的只是一堆玩具

“前,前辈?”少女慌乱的接过抱怀里

“不是喜欢这些吗?”

“只要是玛修,在我这里做什么都可以”

轻轻摸了摸少女粉紫色的短发,你柔和了眉眼

(有没有人想看宠溺过度的出事)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