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翠

非常不善言辞,
宣传群907312273欢迎加入?
是个画手云集(总共20人哪里来的云集?)但是文手稀少的群(卑微求同好)

遗忘之殇

盖聂:
“主人~主人~我们去哪里?”红衣双螺髻的小姑娘围绕在俊秀少年身边喋喋不休,玫红色大眼睛里满是依恋。
“阿渊你路上都问了好几遍了,走到哪算哪吧。难道阿渊不愿意陪着我?”少年武者一句句回应,末句还带着故作的失落
“当然不是!天涯海角,碧落黄泉阿渊要永远陪着主人!”小姑娘急忙解释,眼睛里满是慌张无措
“渊虹”苍暮的剑圣半透明的身影远远的站着,低声的呼唤少女的名字,始终未有回音。
渊虹:
“主人”红衣少女坐在成列柜里,双手抱紧膝盖声音颤抖。剑,是没有眼泪的,因此少女每日每夜坐在成列柜颤抖的叫着旧主,却流不出一滴眼泪。
【你什么时候来带渊虹走啊】
【这里好黑,好冷】
“放弃吧,这里东西是不允许被带走的”摆在古剑旁的战甲忍不住再次出言劝慰少女
“不会的,不会的!主人一定会带渊虹走的”少女抬起头,满脸倔强。
“这就是秦时的渊虹剑?”
“学长你快看,这把剑这么久了居然一点也没有生锈”
“嗯,先秦的铸剑技术,的确令人惊叹”
陌生的嗓音,熟悉的对话,更熟悉的是答话人的气息
少女瞬间睁开眼睛,第一眼就看到了穿着这个时代衣服气质沉稳的青年。
“主人”少女常人不可见的身体扑到青年身边,玫红色的眼睛紧紧盯着他。
【你来接渊虹走了,对吗?】
“时间快到了,学长我们该走了”
“嗯……”青年迟疑了一下转身离开,背影中依稀还有些当年剑圣的气度
“主人……”剑灵声声呼唤着旧主,那人始终未曾转身

————————————————————————
“渊虹!”盖聂从梦中惊醒,弹坐而起。
“在!”红衣剑灵自剑中现身,飞到主人身旁。
“若是,若是我走后……你”
“渊虹是主人一人的渊虹,无论那里渊虹都和主人一起去。”第一次,未待中年剑客说完,剑灵便笑着打断了他
“只君一人”
(深夜脑洞,ooc别打我(抱头蹲下))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