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翠

非常不善言辞,
宣传群907312273欢迎加入?
是个画手云集(总共20人哪里来的云集?)但是文手稀少的群(卑微求同好)

若梦梦间集和七剑连2


冰魄·天女篇·花落陈酿(1)
你的佩剑与冰魄有特殊感应,所以他尚未踏上剑境的土地你便知道,他要来了。顾不得今日新来剑冢助拳的侠士,拉住青光往身前一挡就运功往他将落处赶。
你们几乎同时踏上那片土地。
有些意料之外,来的是两个人 ,着蓝衣眉目清冷的成年男子当就是冰魄,至于他身边的黄裙少——
“姐姐?”你不确定你是不是真的叫出这两个字,嘴唇它颤抖的厉害,舌头僵硬的几乎动不了。
他身边的黄裙少女从面容、神态到身形,和你的蓝兔姐姐,一模一样。
【或许呢?】盯着少女你忍不住这样幻想着,生出丝丝缕缕的期待。或许念念不忘真的会有回响呢?或许是世间真的有转世轮回呢?或许,或许怎样都好,只要是她,只要是——
“我是天女针。”天女缓缓靠近你温婉清丽的面容熟悉的令人心颤。
你闻声猛然惊醒,不敢再看她,甚至想就此狼狈落荒而逃。
是了,你的蓝兔姐姐还留在三百五十年前的光阴里
永恒不朽
天女张开双臂,小心翼翼拥抱住了你
“姑娘这些年,过得还好吗?”连声音都尽量放得轻柔生怕用力些就碎了琉璃
促不及防被这样的温情包围住,你靠在她肩头闭上眼睛极力克制嚎啕大哭的冲动。
失而复得,得之非失
玉蟾宫的桃花,到底是谢了
冰魄不知何时绕到你身后,直到头上传来冰凉的温度,你才发觉。
“玉蟾宫地窖里的桃花酒,已经酿了三百五十坛。”
“姑娘曾言若有远行,便每年为其人酿坛酒 ,待其归则饮尽”
“如今,姑娘该和冰魄回家了。”回去了,就不要再离开玉蟾宫了。在你看不见的背后青年忍不住再次将手搭上剑柄
不能,再走了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