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翠

非常不善言辞,
宣传群907312273欢迎加入?
是个画手云集(总共20人哪里来的云集?)但是文手稀少的群(卑微求同好)

如果七剑和梦间集联4

紫云篇·

一日你与冰魄论剑,忽见天边紫气万丈,心念一动

“我料是佳人至”随手散去手中长剑,你笑着对冰魄道

“去一探便知”冰魄收剑招,微微颔首,面上一片淡然无波

正要动身,身后传来微不可闻的声响

“青老六,你不是在接客吗?”你头也没回直指破来人身份

“这不是安顿好客人来和妈妈汇报了嘛”青光轻巧的落在你身边,语气带着几分调笑

“我料你此去少不了一顿打”

赤火般的白衣美人也自枫树后转出,踏着满地的红。

“那我就偏要一个人去”你闻言立刻被点了脾气,瞪了长虹一眼,转身就要运功离去

却见万顷紫霞之下绿绫铺展,黄裙少女踏绫而来身姿曼妙,腰如束素。面若比芙蓉,芙蓉愧。

落地也无个声响,只见黄裙徐徐绽开又收拢,人便从天边到了眼前。

你莫名涨红了脸,不敢看她笑盈盈的清丽面容。丢下一句

“我…我去接紫云”就慌忙向着霞光飞去

倒也不远,不一会就能看见魍魉成群,嘶吼声阵阵不绝听得人耳朵疼。

暗道不好,你化出长剑匆匆加入战局,身后迟了一步的青光长虹等人亦是。

这些魍魉数量虽多,战斗力倒是一如既往地很不入流,集你们五人之力很快就清剿了大半,那被层层包裹的人影,也显露了身形。

淡紫色衣衫的兽耳少女浑身浴血,撑着长剑半跪在地,墨青色双眸半睁不开,显然已精疲力竭

饶是在来的路上坐了不少心理建设,此情此景还是令你人恍惚了一瞬。

形式容不得你再多想些什么,你急急上前欲扶起她,迎面而来的确是紫云剑凛凛的剑锋

一道绿绫破空而来缠住你的腰,将你往后一拉,险险避开这一剑

“我来吧”天女在身后扶住你的肩膀,然后上前将你挡的严严实实的,对紫云伸出手

少女紧握着剑努力睁着眼睛企图看清她,半响开口

“天女?”

“是我”

得了这声肯定,紫云终于松了剑闭上眼睛身形一晃被天女接住。

你们这才能带着她回剑冢治疗

好在伤的不重,第二天就醒了。

清晨你端着药到她放里,却见天女一脸无奈的站在一边,心里便隐约有些不好

“姑娘”她唤了你一声

“昨日是紫云得罪了”

“无妨”你摇摇头表示没有放在心上

“听闻姑娘如今成了此间天下第一,不知可否和我比试比试?”

果然,你哀叹一声。只怕比试为假,试探为真。

心知以这场怕是逃不过去,可是你还是有些犹疑

“紫云你今日才醒,不如过几天再……”

“我没事,切磋比试点到即止”

“好吧”

……

最终你以逗逗之技击落了紫云手中之剑,才化开了少女眼里快溢出来的锋锐

“紫云,药要凉了,快喝了吧”见你们收了招式,天女端着那碗药,递到紫云面前

“姑娘的武功果然进步极大,我输了”她干净利落的冲你抱拳,头顶上支林的耳朵仿佛被抚顺了毛贴着后脑

紫云接过药碗,仰头饮尽。

(然后耳朵炸成两个毛团)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