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翠

非常不善言辞,
宣传群907312273欢迎加入?
是个画手云集(总共20人哪里来的云集?)但是文手稀少的群(卑微求同好)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天合,曦孤
   严重cos,文笔不好(慎入)
   经过一番苦战无剑成功从无名山巅得到了神器,带着幽谷六爻等四隐士回到了剑境。成功说服幽谷使用神器修复剑境。
    幽谷成功了,神器修复了山河破碎的剑境,修复了无辜遭殃魍魉的魂魄,他们得以重生不再受引魂镜的折磨。也带了了两个意想不到的客人——天琊剑,合欢铃。
    二人从穿越空间的不适感回过神,睁开眼睛,看着焕然一新的剑境有些惊讶
“这里,变了好多啊”合欢的目光在周围转了一圈,不经感叹道
“那些缭绕不散的邪气,都消失了”天琊放开神识,没有再感觉到初到剑境时令人发寒的邪气。
     “不知道无剑无剑怎么样了?这里变成这个样子,她一定是成功阻止,额 那个叫什么来着?木剑?”
“上次我们离开后她一个人阻止魍魉,也不知道有没有受伤”少女微微蹙眉,精致的脸上露出担忧的神色。
“以她的武功修为,当是无恙”天琊放软了语气,下意识安抚她
  “”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