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翠

非常不善言辞,
宣传群907312273欢迎加入?
是个画手云集(总共20人哪里来的云集?)但是文手稀少的群(卑微求同好)

【黎明之光】龙与骑士


(呜哇,ooc(抱头))
你听过龙与骑士的故事吗?恶龙抢走了公主骑士几经恶战杀死了恶龙,赢得了荣耀和公主?还是骑士驯服了恶龙成为自己的坐骑和战宠?不不不,我要讲的不是这些在大陆上流传的童话。只是一个或许不怎么纯粹的龙与骑士的另类友谊。
  被黑暗邪恶魔族欺骗的幼龙为了拯救种族企图夺走人类王城的能量水晶,而负责守卫水晶的正是那位骑士;这是故事的开始。然后呢?骑士击败了恶龙守卫了水晶?按正常童话发展或许是这样结局的吧 但是这样也没有以后故事了呢。是龙轻易击败骑士,破除了水晶的阵法。不过即使过程不同结局也是一样的,如大家所预料的那样黑暗魔族的红衣首领突然出现夺走水晶,龙才始觉被骗化为原型与红衣首领战斗。这一次,是红衣首领赢了他打伤了了龙并往龙的身上灌入了浓重的魔气。可惜也可幸的是水晶在战斗中被波及变成碎片向大陆各地飞散。
   有一片飞入了龙的身体,重伤的龙飞离了神殿但是体内水晶碎片的力量与红衣首领的魔气相互对抗,使龙力竭从空中坠落。龙用尽最后的魔力变成了人的模样,倒在了福克镇外。被路过的精灵少女米莉亚看见。
   活泼善良的精灵把龙带回了家,每日用治愈魔法救治龙;即使是这样龙也整整昏迷了五天。第六天龙的伤已经好了七七八八,终于从昏迷中醒来。但是更糟糕的事情发生了龙失去了大部分力量,热心的精灵少女把龙介绍给镇里的大长老维文。龙在维文的建议下决定去寻找水晶碎片和驱逐体内黑暗力量的办法。米莉亚以龙的伤势为由一定要跟着龙,偷听了龙与长老谈话的杰西卡告诉龙福克镇附近有一个遗迹可以提升龙的力量。兜兜转转龙得到了遗迹守护者的效忠,从圣龙口中得知水晶可以拯救龙的族人封印 魔族,这坚定了龙集齐碎片的办法。
   企图在福克镇附近找碎片的龙,非常不巧遇见了那位守护水晶的骑士,骑士身上也有水晶碎片。两人的第二次见面也如第一一般充满了火药味,骑士几乎是立刻向龙发起进攻,这次骑士赢了吗?不,他依然输了。龙却不愿意在和骑士发生冲突,选择撤退回福克镇。
  为了不给小镇的人带来麻烦,龙动身去人类的王城。精灵少女也偷偷跟了上来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