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翠

非常不善言辞,
宣传群907312273欢迎加入?
是个画手云集(总共20人哪里来的云集?)但是文手稀少的群(卑微求同好)

以剑之名(后半更)

      这一心软,寡言的剑客身边就多了一个喋喋不休的小尾巴,小尾巴什么都不懂,总是喜欢缠着剑客问这问那,又争强好胜自从不知从哪里听了剑榜,对排在自己前面的天问很不服气,两个剑灵一天一小打,三天一大战,深更半夜乒乒乓乓的吓的宫人们以为闹了鬼。搅的剑客很是头疼,偏生小姑娘一回到他身边半分戾气也无,笑的又甜又软,声音也又甜又软一口一个主人叫着,叫的笑的剑客好不容易组织好语言全卡在喉咙里,最后化成轻飘飘的一句以后莫要如此逞强好胜,就过了。
      好在小姑娘是个主命至上的小傻子,主人说什么都听,果真就不再去找天问谈谈人生了。安安静静的跟着剑客,跟着他上朝仗着别人看不见自己,把末位大臣的头发编了麻花辫玩,下朝了又给他解开,然后跟着自己的全世界到处找一个叫天明的孩子。
没过多久就找到了,那孩子那时脏兮兮的又瘦又小,看到剑客一脸又怕又倔的表情。
剑客很容易取得了孩子的信任,要带孩子走。剑灵却现出身形愣愣的看着孩子,把他了一跳,直呼有鬼,连跑带蹦的躲在剑客身后。
   “主人”小姑娘拉住剑客的袖子,抬起头看着他,玫红色大眼睛里满是迷茫。
     “渊虹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他”她问
     “……没有”
      “我们要走了,渊虹”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