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翠

非常不善言辞,
宣传群907312273欢迎加入?
是个画手云集(总共20人哪里来的云集?)但是文手稀少的群(卑微求同好)

无能为力(我流婶咕哒)ooc(严重的)


fgo总司糖

“临别,总司酱能拥抱我吗?”
迦勒底这个丧心病狂全年加班的组织,难得放一次假,在离开之前立香避开别人单独去找了剑之骑士
“唉唉?”美丽的女武士伸出双手缓缓拥抱住她的人类御主
“那么,御主,要早些回来哦”清甜的声音在立香耳边想起,少女的拥抱很温柔,温柔到立香几乎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
“总司酱……”立香靠在少女肩上,武士微红的耳朵一览无余
“我家里有一个孩子,他很爱你”她停顿了一下,极力这克制着什么,没等武士回答,又继续开口
“很爱很爱你”爱的几乎把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御主在吃我的醋吗?很喜欢那个孩子?可是,我是御主的英灵……”樱色头发的少女笑着开口,话说到一半却又红着脸渐渐消音
“噗,总司酱你真可爱”
“所以临别,要好好拥抱一下总司酱,让那个孩子羡慕去吧”跳出少女带着樱花香气的怀抱,人类的御主笑弯了眉眼
“他很爱你,我也是”
“那么,我走了哦。”趁着武士被自己一记直球打几乎短路飞快道别,转身,灵子转移
一阵熟悉的晕眩过后,人已经到了另一个世界。几乎令人落荒而逃呢,总司酱。立香单手捂住眼睛,笑的无奈
我爱着你,也深爱着那个孩子,即使他走之后最终真的决定不再回到我身边。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