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翠

非常不善言辞,
宣传群907312273欢迎加入?
是个画手云集(总共20人哪里来的云集?)但是文手稀少的群(卑微求同好)

我的大学生活日记(一)



我遇见了一个人,他笑起来眼中仿佛有金色流光

那正是我的军训教官,相貌并不是十分俊郎,却非常可爱 ,个子不高,皮肤是军人一贯的黝黑,睫毛很长,使得他下眼帘时温柔乖巧极了;声音和好听,总是大声笑着说要互相帮助

总结起来是一个小太阳一样的人。

我时常和旁人谈论起他,兴致勃勃的告诉我遇见的所有姑娘和男孩,他真可爱。

不只是我作为教官,他得到了全班近四十人的拥戴,

一个温柔可爱,体谅、照顾学生的教官,谁不喜欢呢?

大家在迎新晚会上为他应援,大声呐喊他的名字,声音几乎盖过了音响,令这个有些腼腆的大男孩面红耳赤,不得不极力克制自己露出笑容。

他真可爱,我也曾在新生晚会的第二天对他比心;有同学们的热情在前,不算突兀,但还是惹他落荒而逃。

——像小鹿一样

我时常在私下这样称呼他,有种隐秘的快乐。教官是大家的,而小鹿,”是一个少女在花季

独自的浪漫。就好像那瓶经由他手递到我手中的水一样

放在柜子里,藏起来


评论

热度(6)